一直以來都是賣玩具的 Djeco智荷竟然出了一系列的家飾周邊!本人大驚!!!
究竟~這些產品有甚麼奇特之處!讓我躍躍欲試的想知道他有多厲害

前陣子發現賣玩具跟桌遊的 Djeco 竟然出了一系列的家飾系列,本人大驚!!! 非常仔細地看了各項產品,究竟~ 這些產品有甚麼奇特之處!智荷竟然會出這一系列的商品呢?更讓我躍躍欲試的挑了好幾樣物品回家 然後我很奇妙的想挑戰這個吊飾系列,而且莫名的挑了一個不是我的style的風格。 結果一打開盒子看到那些複雜的吊臂馬上又把他關起來,冒冷汗!這….我究竟怎麼了? 好複雜歐歐歐歐~ 這系列真的很不適合小朋友組裝,材質是紙非常精細,吊桿是很漂亮又細緻的烤漆鐵絲, 整組平衡更是經過機密的計算,裝歪一個零件就整組歪了。看似簡單的東西我一步步花了十幾鐘才組裝好。 想單然我裝錯了好幾次(得意)一次到位就不是我了! 其實 Djeco 每款畫風都很獨特,猶豫要下手哪一組的時候很掙扎啊! 同樣的產品都會邀請不同畫家來做設計,常常為了功能一樣但不同的畫風猶豫許久。   這款吊飾太巨大了,並且會隨空氣流動轉來轉氣,整個轉起來很優雅,但也很難拍到全貌。 我大概拍了一百萬張吧,詳細全貌還是看官網的比較完整! 吊飾隨著空氣流動而轉動,躺在床上看著看著,有一股魔力,好像就可以跟著一起進入甜蜜夢鄉……..? NO!NO!NO!NO!NO!NO!NO!NO! 其實躺在床上根本看不到!紙片會跟眼球垂直啊!哈哈哈哈哈 !!! 因為我們家其中一個小朋友的床是 Playhouse ,掛上去根本看不到,只好再站起來看這個吊飾,所以這個吊飾還是要放到跟眼睛平視的位置才適合啦。
NG啦 所以我又把它搬到弟弟房間去了 好像比較搭誒~ 到底是誰在望向雲端哪? 主角就是這個小北鼻啦! – 最後想補充一個小知識!! 當初看產品背後的解說,為什麼叫Mobile?跟手機有關係嗎? 曾經也以為這是給小北鼻打發無聊的玩具,訓練眼球追蹤的東西。 後來一個巧合看到賴嘉陵老師的這篇文章 https://okapi.books.com.tw/article/11445 美國藝術家卡爾德Alexander Calder的作品,他本人是一個手很巧,會自己做玩具動物的人。 而它的起源就是卡爾德的一個大型的裝置藝術! 然後 Mobile 名稱是因為他的好友杜象看到他的東西脫口而出的靈感。 從此以後原來轉動玩具都叫 Mobile ,淵源在這啊! 以後再看到這種轉動玩具寫著 Mobile 就不用一頭霧水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