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圖騰為主題,將動物與幾何圖案融合在一起的平衡疊疊樂。

別小看平衡積木的魔力,看似不起眼的積木可是意外療癒人心呢!

 

這款智荷出的 Ze Balanceo 平衡積木。層層疊疊的積木,有圓有方有長條還有三角形,最底座就是一隻大展翅會隨重量搖擺的貓頭鷹。
以圖騰為主題,將豐富的色彩與動物、幾何融合在一起。透過各種形狀的堆疊,還要保持平衡不能跌落。
迷人的圖案後面還是扎實的原木,整個組合是不是太迷人了??
不但可以訓練手眼協調、訓練小肌肉。當然還會提升空間概念更可以培養互助合作….等,好處說太多就over了。

本來應該是小北鼻溫馨和樂的疊疊樂,也可以有熱血的玩法!因為我們大人比較喜歡互相傷害啦,小朋友還是不要學。

 

聖誕夜那天晚餐後正要進行最後的抽獎活動,有人默默的拿出這款玩具指定要來個循環賽決定抽獎順序。
飯後揪一場看似無害、卻越玩越心機的遊戲,明明可以「相親相愛」但偏偏我們就愛「互相傷害」!

 

「哼哼~」
「換你了!」
可以順利說出這句話真是爽快!
堆疊得越高尖叫聲越大,挑寡對手還得要心平靜和的將手裡的積木安全堆上去那個搖搖擺擺的貓頭鷹上。最後勝負結果雖然無關獎項大小,但過程卻令人血脈噴張的捲袖子、脫外套!甚至還好幾次遇到積木都疊完了還沒分出勝負!怎麼辦?怎麼辦?那不簡單!?再拿出大小相當的玩具堆上去就「將將好」啊。

 

榮登今年最可愛、嘴邊肉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呂小寶玩起平衡積木認真模樣超迷人的!沒有大人那麼心機,小心翼翼、一塊一塊慢慢「peace & love 」的將積木送抵達到他應該有的地方。啊~~~我光是回顧照片,整顆心都被融化了呢。

 

比較讓人驚豔的是,曾經跟Djeco窗口問過上一次介紹的ze-tribu 動物積木的插畫家是誰?

那時候他們也幫我找了一下回覆是不清楚。(怎麼會?!!!!)最近在官網上查這款遊戲的介紹時竟然看到多了一個插畫家的欄位!!!!
原來都是同一個設計師《Magali Attiogbé 馬加利.阿蒂歐貝》的作品啊!好早以前他就開始幫Djeco做設計了,只是之前的設計稍嫌繁複,近幾年作品開始化繁為簡,但仍帶有很濃烈的圖騰特色,我好尬意!Magali Attiogbé官網

 

遊戲方法:
盒內附上一顆骰子,骰到什麼形狀,就要拿指定形狀的積木去疊疊樂。
骰骰子同時可以讓小朋友學習認知,但若小孩賴皮不想骰,也是沒什麼問題的,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咩~玩遊戲嘛開心就好!
豐富的視覺設計、趣味十足的玩法,還能促進親子關係互動,週末的歡樂就靠它了!!

 

左邊是小朋友的疊法;右邊是大人的疊法
看似差不多,但仔細看大人的疊法心機是不是多很多。(大笑)

Back to Top